2009年5月9日星期六

这是怎么了、是什么感觉。。。

最近,这种感觉,彷佛又深深地潜入我的心里。。。故事就是这样的开始了。。。。。。
“最近,我又和ex- 碰面了,有时觉得很高兴,因为她终于和我说话了;有时又觉得很悲哀,因为我们之间就像被一道厚厚的墙给隔离了。。。 直到今天,我们又碰面了。还是像以往一样,一句话都没聊过。。。就这样做各自的东东。。。 时间就这样的、滴滴嗒嗒的,过了半个时辰。。。就在那时候我一转眼,就看见了她,和一个男滴,一起聊天。。。他们看起来,好像很多话题可以聊。。。而且,他们还聊得蛮开心的,彷佛好像是一对情侣在谈恋爱。。。可我不知他们是否真的是一对。。。”

就是这种感觉,在我的心里一直的徘徊着。。。好难受哦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